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公司组织秋游团康活动

2017-10-24 09:4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2日,国寿武夷山公司组织员工到龙川峡谷开展秋游团康活动。

武夷山龙川峡谷座落于星村镇桐木自然保护区境内,距市区一小时车程。景区内峰峦叠翠,鸟鸣泉吟,古木参天,千层瀑、观音瀑、剑泉瀑等大大小小十余处美轮美奂的瀑布顺着怪石嶙峋的山谷飞落,在阳光的照身下宛如仙境,空气湿润清新,是一个绿树掩映的天然氧吧。员工们一路说说笑笑,沉浸在迷人的自然山水中。中午时分,大家又来到附近的农家乐,品尝极富特色的农家午餐。半天的时间,大家既感受了自然山水之美,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凝聚力。

此次秋游活动是公司工会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而积极组织的,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全体员工能切实感受国寿的企业文化,更好的融入这个温暖的大集体。 (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