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矿工在矿井作业时被砸伤 浦城国寿真情赔付

2017-10-21 13:0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9岁的彭某受雇于浦城金丰莹石矿有限公司,工种是井下作业出渣工,2017年3月28日晚7时,彭某在金樟矿区矿井里清理水仓泥油时,忽然被摔落的石头重重砸到后背,彭某疼痛难忍,立马前往浦城县县医院住院治疗,医院确诊为腰椎体压缩性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彭某于2017年4月20日出院。2017年9月11,彭某到南平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做伤残鉴定,彭某伤情鉴定为伤残九级。

2016年9月29日,金丰莹石有限公司在国寿公司有为彭某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2013版,每人年交保险费908元,保险期间一年,每人工伤意外身故保险金额50万元,意外住院每人日额津贴100元,工伤残疾保险金为25000元。

2017年10月17日,彭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金,经核查,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在公司险种条款理赔范围之内,浦城国寿客服中心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被保险人25000元残疾保险金及1200元的日津贴快速转入彭某的帐户。

这笔理赔款消除了彭某的后顾之忧,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保险理赔金不仅为被保险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也减轻了企业承担风险的责任,成功转嫁了风险,降低了企业的经营风险。浦城国寿公司主动快速的理赔,投保单位及被保险人对我司优质服务深表感激,得到当地政府以及百姓的一致好评。(本网通讯员 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