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纪委启动第二轮扶贫领域入户访查

2017-10-20 08:29: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上午,建瓯市58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一场关于扶贫政策解读的专题辅导讲座。随后,该市纪委组织涵括扶贫政策知识内容的集中闭卷测试。“通过学习培训,我们对扶贫政策心中有数,工作起来就更有底气了。”小桥镇纪委书记康树章说。

在扶贫领域入户访查工作中,建瓯市纪委牵头组织农业、教育、住建、民政、残联等多个部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的扶贫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各基层纪委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访查,逐一核实。“我们将前期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就是为了让入户访查的纪检干部做到政策明、底数清、数字准,实现‘精准监督’!”建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銮如是说。

据了解,建瓯市第二轮入户访查活动于10月16日启动,此轮活动将访查范围延伸扩大到2016年业已脱贫对象,核实是否真扶贫、真脱贫。 (魏剑生 刘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