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与韩国密阳市建立国际友好合作城市关系

2017-10-20 08:20: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与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签订建立国际友好合作城市关系协议书。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密阳市副市长朴石济代表两市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促进两市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和经济、贸易往来、积极开展旅游、科技、文化、体育、卫生、教育、人才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签字仪式前,罗恩平与密阳市代表团举行了会谈。他对朴石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平市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近年来,南平一手抓产业发展,一手抓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密阳市主导产业与南平市互补性较强,具备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密切经贸、文化交流。

朴石济对南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地在朱子理学等历史文化上有许多共通之处,在产业发展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南平期间,朴石济一行还到延平、武夷山等地实地考察。(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