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同心大讲堂”讲座在延开讲

2017-10-20 08:17: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下午,由南平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协办的“同心大讲堂”讲座在延开讲。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作《浅谈宗教工作》专题讲座。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主持讲座,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潘丽贞出席讲座,南平市、延平区统战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近百人聆听讲座。

黄健平就如何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作了介绍,针对党对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基本政策和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等进行了解读,就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推动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等提出自己的认识与思考。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对宗教问题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了解,对宗教工作也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新的感悟。

“同心大讲堂”活动是南平市委统战部去年推出的“同心”工作品牌,旨在传播知识、提升素质、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活动至今已举办11期,先后有2000多人次参加。(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