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繁华启幕 盛世闽北——南平万达商业广场封顶暨开业倒计时一周年揭幕仪式

2017-10-19 21:1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南平万达商业广场“繁华启幕,盛世闽北”封顶仪式暨开业倒计时一周年揭幕仪式在南平万达营销中心外广场盛大举行。南平市武夷新区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张颖女士、南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洪权先生、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邵永利先生、各大主力品牌领导、闽北各主流媒体、业主代表和客户朋友等数百人莅临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南平万达商业广场封顶仪式暨开业倒计时一周年耀世启幕!

(活动现场)

本次盛会,万达商管集团高度重视,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邵永利携众高管共同出席!同时更有万达电影剧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区域总经理张敏先生、(万达宝贝王)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区域营销经理陈书奇女士、(大玩家)北京乐畅乐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区域总经理史海涛先生出席本次活动!不仅如此,大丰收、匠和风、欧米、coach手表、雷朋、Trenta、D&X、jessie&jane、高觉作为万达集团联盟商家代表也出席了本次盛会,可谓是大牌云集,星光熠熠!

(活动现场)

大气的旗舞表演后,主持人宣布“繁华启幕,盛世闽北——南平万达商业广场封顶仪式暨开业倒计时一周年”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南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洪权先生进行了致辞!回顾2015到2017年万达所经历的大事件,并表示万达将始终秉承“建精品工程,铸百年万达”的企业信念,全力以赴,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的要求,苛求质量,严谨服务,扎实进度,誓保南平万达广场的如期开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