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开展平安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19 15:4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师傅,这是您的三轮摩托车吗?请停放到规定的车位。”文明交通志愿者对前来送货的吴师傅说道。为有效引导大家树立“文明、礼让、整齐、有序”的理念,进一步推动平安、和谐光泽的创建,近日,县人社局开展“平安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县人社局组织5名志愿者上街联合交通警察开展系列劝导服务活动,大家首先来到文昌路县医院到新华都超市外停车区域,将40余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全部停放至划定的停车位,劝导4名司机将违章停放的汽车驶离。然后在上下班、放学的高峰期到重点路口执勤,协助交警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合理地引导群众、学生走斑马线、等红绿灯,有秩序地通过十字路口,确保现场安全、稳定。

活动中,志愿者们均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按时到岗,积极纠正不文明行为,主动倡导市民文明礼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努力和贡献。(光泽县人社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