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重装开业

2017-10-19 15:0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8点36分,艳阳高照,鞭炮齐鸣,建行南平分行张庆文行长在武夷山市政府高建民副市长、武夷山市政协金文莲副主席及20余位友好单位嘉宾的一同见证下,为建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重装开业揭幕。

建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作为服务客户的第一线,是服务客户和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此次营业部的重新装修从服务于人的角度出发,以“客户的路径和触点”为落脚点,布局科学合理,符合功能需求。大厅的主要功能区域包括咨询引导区、现金与非现金业务办理区、贵金属专区与理财中心、智能设备与客户体验区,明亮宽敞的大厅,全新的智能设备,清洁温馨的环境,得到了广大市民与客户的好评。

建行武夷山支行营业部将借助此次重新装修开业的契机,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大力支持武夷山经济建设,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为武夷山提供更优质、更贴切的金融服务,以新网点、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吕崇梁 金丽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