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9 08:17: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许维泽、黄健平、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伍斌、庄莉、武勇、王宁新、符水俊、潘剑才、罗恩平、黄苏福、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严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南平市法院、检察院,在延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分别组织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行动纲领。

受南平市委袁毅书记委托,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维泽就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学习好,做到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宣传好,让十九大精神实质为广大领导干部所掌握。采取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等多种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要贯彻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质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南平实际,着眼发展全局,立足本职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措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落实到推进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坚定不移地推动南平加快发展。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