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纪念邮票福建省首发仪式在松溪县举行

2017-10-18 17:4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十九大纪念邮票首发仪式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福建省松溪县举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首发仪式,与全国人民共襄盛举!

本次活动以“喜庆十九大,建设新松溪”为主题,发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纪念邮票一套2枚,发行“筑梦”主题小型张1枚。邮票第一图由人民英雄纪念碑、延安宝塔山、新华门、南湖红船等元素构成,并配以红黄相间的色调,旨在体现回眸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宗旨的主题。邮票第二图通过“复兴号”高铁、风力发电、太阳能、国产C919大飞机、“2017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火箭等元素,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一带一路”重要战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此体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邮票小型张图案选用天安门、华表作为主体设计元素,融入深圳、上海、杭州城市风光和国歌曲谱元素,旨在体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

十九大纪念邮票

 

十九大纪念邮票首发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销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首发日各类邮品、明信片,并免费提供加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戳、邮政日戳、集邮展览纪念戳和收寄等邮政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