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弘扬俊波精神 争当安全卫士政和县开展尾矿库溃坝综合应急演练

2017-10-18 09:1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17日上午,南平市安监局、政和县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在山东黄金福建政和源鑫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尾矿库溃坝综合应急演练。副市长梁廉荣观摩演练。

政和县11个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各参战单位周密安排、密切配合,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通过企业自救、人员疏散、消防救援、医疗救护、环境监测多科目演练,充分展示了政和县多部门协同应对事故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梁廉荣指出,当前,南平市正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各地重点工程正加紧建设,重大项目在加快推进,做好安全应急管理和救援工作尤为关键。要建立健全安全应急管理机制,按照“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要求,抓紧建立健全市、县两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机构;要完善应急管理预案体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细化完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预案;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实战性演练,全面提升应急救援队伍的综合作战能力;要建立应急救援工作协调机制,建立事故现场救援工作管理制度,通过实战演练,不断加强部门协作合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