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旅游联盟产品推介会走进广州、香港

2017-10-18 08:53: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0日、12日,在福建省旅发委的支持下,由南平市旅发委、三明市旅发委共同主办的“清新福建·快乐武夷·悠然三明”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产品推介会分别在广州、香港成功举办。南平市旅发委、三明市旅发委领导、两地重点县(市、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以及广州、深圳、香港三地的旅行商代表约300多人分别出席了广州、香港推介会。

此次广州、香港推介内容分为“清新福建·快乐武夷”、“清新福建·悠然三明”、 “绿色天堂·安养乐园”三个篇章,以南平、三明两地的旅游产品推介结合现场互动、节目表演的形式展开,并通过抽奖方式送出地方特色旅游纪念品,使大武夷(南平、三明)旅游联盟在粤、港地区叫响唱响,深入人心。

推介活动期间,南平、三明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还分别拜访了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华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闽港控股有限公司、厦航假期有限公司、鸿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就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和广州、香港客源市场的深度开发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同时,广州、香港两地旅行商均对我市即将出台的旅游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和航旅营销奖励政策抱有期待,大家表示今后将在旅游市场客源互送,尤其在航空旅游市场深度拓展等方面携手、共赢,并达成合作意向,拟于11月初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签约。(茹 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