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开行开发性金融支持国家储备林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10-14 08:16: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至13日,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会同国家发改委、国家林业局等部门领导深入南平市镇村一线,现场调研指导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开发性金融支持国家储备林建设现场推进会。

会上,南平市政府市长许维泽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代表南平市委袁毅书记,向考察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发改委、国家林业局、国家开发银行等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南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于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许维泽说,南平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该项目作为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让南平的林更密、山更青、空气更清新。同时,真诚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进一步关心关注南平,在城乡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给予南平更大的支持,我们将把政策对接好、环境营造好、项目建设好,为深化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周清玉说,国家储备林建设是国家战略。近年来,南平市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先行先试实施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具有典型示范意义。此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勇于担当,给大家树立了榜样。下一步,将进一步推进国家开发银行与南平市的深入对接,更好地推动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为推动南平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郑金富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