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司法局开展10月份“4+X” 固定党日活动

2017-10-13 16:2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司法局党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10月份“4+X”固定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宗疆主持。

王宗疆书记带头讨论“背着石头上山”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佩戴党徽,由余虹副局长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王宗疆书记主持学习《中共光泽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光纪通[2017]6号)、《中共光泽县纪委关于两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光纪通[2017]7号)和《关于印发省效能办发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部分窗口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光效办[2017]21号)三份文件。

会议要求,群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以当前开展“两学一做”、“4+X”固定党日活动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和掌握其精神实质;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及要求,将各项规定及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把通报内容及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志,包括驾驶员,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