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路见不“平” 民警清除隐患

2017-10-13 16:01: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一棵高达20多米、直径30多厘米的大树枝干折断横卧在204省道建瓯市东峰镇东溪口村往铜场村路段,枝干的另一端还连着大树,随时有掉下的危险,在途经此地的建瓯市公安局东峰派出所民警的积极努力下,二十多分钟后成功清除路障。

当日下午16时许,东峰派出所副所长季春从建瓯城里办完案件回所途中,发现一株大树的枝干折断,横在路上,将3米多宽的路面占据了一半。过往的车辆只能从另一半路面上通行,而折下的那段枝干的另一端还连着大树,随时都有掉下的危险,且被堵路段不远处又是转弯地段,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给过往车辆的通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季春与同行的辅警立即下车,将折断的枝干从大树上拉下,并将路面上零散的枝干及树叶一并清理到省道外的空地上,路面恢复了畅通,过往车辆司机对派出所民警之举纷纷点赞。(澹之 叶荣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