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疾控中心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2017-10-12 10:54:2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10月11日,南平市疾控中心组织志愿者对电业局营业厅至虎头山隧道口路段展开巡查,并对沿路的公益广告牌、公交站牌进行清洗。

巡查发现,自5月份实行"路负责制"以来,三元路路段发现的问题,人行道占道经营,广告牌破损,宿舍装修垃圾未清,违章搭盖车库等问题得到极大改善,但是个别商家占用人行道经营的情况还是存在,在三元公园娱乐休闲的社区群众随手乱扔垃圾,部分垃圾桶垃圾未及时处理,个别垃圾桶损坏未修复等问题。

志愿者表示实现"街长负责制"对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做好路段巡查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