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闽赣省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竣工验收

2017-10-12 16:0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完成“四比六促”3A级景区创建任务,10月11日上午,由南平市文物局组织南平市文物管理委员会陈家康主任、建瓯市博物馆馆长徐冰、政和县博物馆馆长王志明、松溪县博物馆馆长杨敬伟等专家一行,深入金坑对市级文保单位闽赣省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修缮工程进行验收工作。

闽赣省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1933年8月从光泽上观迁至邵武金坑上坊办公,在金坑期间领导开展了土地革命,扩大了苏维埃区域和组织第五次反“围剿”斗争。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于2011年被列入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研究价值。

此次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翻看内页及座谈讨论等形式对东方县修缮工程进行验收,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东方县修缮工程严格执行国家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程序,做到了程序规范、设计完善、施工科学、监理到位、修缮质量基本合格,同意通过验收。(赵知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