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顺昌票选十大特色美食

2017-10-12 14:43: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期间,顺昌县举办“中国福城·顺昌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120种本地特色美食小吃让到场的吃货大饱口福。10月7日至10月12日,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顺昌十大特色美食小吃。

据了解,入围评选名单的是在美食文化节举办期间销售量排名前20的美食,有的单品销售量逾万份。这些美食分别是高阳乡的锅巴、元坑镇的烧馒、 大干镇的羊肉串、岚下乡的黄墩锅巴、双溪街道的香酥芋、大历镇的竹筒饭、仁寿镇的灌蛋、埔上镇的黄金蛋、仁寿镇的扁肉、洋墩乡的煎包、郑坊镇的豆腐、郑坊镇的米冻、 洋墩乡的米羹、高阳乡的李默素丸、仁寿镇的仙草冻、大历镇 的芦苇粽、双溪街道的乌米饭、 仁寿镇的瘦肉羹、洋墩乡的捆绑、岚下乡的新源米冻。 (谢红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