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加快布局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

2017-10-12 08:5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随着10千伏江汜线188-2杆柱上开关送电成功,标志着延平供电公司首座汽车充电桩建成投运,同时也填补了延平郊区无汽车充电桩的历史。

汽车充电桩安装地点设在宁光高速安窠服务区内,充电站由两台630千伏安变压器供电,配备8个充电桩,每个充电桩都配备了一个充电枪,可满足8辆电动汽车同时充电,30分钟内即可充满80%的电量,购电方式为购电卡购电,有效消除了电动汽车客户的续航里程“焦虑”,也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窠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工作一启动,该公司就定下了“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积极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沟通,为充电站快速投运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成立工程建设项目小组,确保工程涉及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有专人负责,全力推进工程快速安全完成建设目标。为尽快完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该公司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电缆敷设、充电桩基础和设备调试工作,该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送电耗时仅两个月。

下一步,该公司将逐步在区域范围内的公共停车场、高速服务区配建专用充电设施,加快布局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持续推进新能源项目健康发展。(林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