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张宝立候选“福建好人”

2017-10-11 10: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张宝立被列入福建文明办组织开展的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候选人,事迹刊登于福建文明网,投票时间为10月6日-10月25日,用户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进行好人投票。

投票方法:点击进入当月投票页面http://wmf.fjsen.com/zt/goodman.htm,点击“事迹介绍”按钮,了解每位候选人的事迹;在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张宝立照片下方□处打钩投票,当你完成全部投票后,将页面拉至投票页面最下方位置,填写姓名、联系地址、手机号码以及身份证号,点击“提交”按钮,保存投票结果;如果你需要重新投票,请点击“重置”按钮。

张宝立,90后小伙张宝立,建瓯市水源乡忠溪村人,生前与父母在建瓯市城区上水南开一家食杂店。9月中旬张宝立拼尽全力将溺水学生营救上岸,自己却因体力不支被急流冲走。他用自己年轻的生命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他的行为感动了身边的每个人。(范小辉 倪荣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