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信用卡诈骗十三万余元 建瓯民警劝投挽回损失

2017-10-11 09:1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成功劝投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刘某投案自首。

事情发生在2016年01月15日,建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中国工商银行建瓯支行工作人员报案称: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刘某于2009年02月02日在工商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一张,使用额度为15万元,从2014年06月21日开始透支消费,透支本金累计135093.13元,银行多次催收仍未还款。

接到报案,建瓯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当即立案侦查,随后上网追逃。负责侦办此案的民警主动出击,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多次前往犯罪嫌疑人刘某家中做其父亲、妻子的思想工作,表明警方追逃的决心。在民警不懈努力下,迫于法律的震慑力,今年的10月10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主动还清所欠中国工商银行建瓯支行的全部欠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澹之 吴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