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离退休支部重阳节座谈会

2017-10-10 17:0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2017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0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在该局退休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建瓯市公安局离退休支部重阳节座谈会。该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代表局党委与40多名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九九重阳。

会议由该市局离退休支部书记叶春源主持,并代表离退休支部感谢局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

建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建华代表局党委向与会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老同志们为公安工作风风雨雨几十年,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组织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学习廖俊波以“赚钱的事让老百姓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为主题,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公仆情怀。

全体参会老同志还前往建瓯市委党校廖俊波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参观,聆听了市委党校讲师生动的讲解,回顾廖俊波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无私奉献、忘我工作”,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寄于心,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感人事例。

在教育基地大厅,全体人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建华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该局还向离退休老同志中逢70岁、80岁的5位老寿星庆贺,同时还开展趣味抽奖活动。(潘婉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