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社保部:门诊特殊病种服务再升级

2017-10-09 15:41:0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南平市广播电视台及闽北日报社分别派记者前往由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社会医疗保险事业部(以下简称:南平社保部)与南平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共同组建的南平市第一医院医保服务站,就城镇职工及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病种申请办理前移到服务站一事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为进一步方便参保群众、完善医保服务站职能,按照南平市医疗保障管理局部署,南平市第一医院医保服务站等四家市本级医保服务站于9月中旬启动南平市及延平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种申请登记及延平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种申请登记前移的准备工作并于九月底面向市本级(含延平区)的参保人员提供此项服务。

本次服务再升级在避免参保人员因材料不全往返于医院和医保中心、提高办理实效、方便本地参保人员的同时还标志着医保服务站职能的进一步完善。有理由相信在政府的鞭策下,在民众的支持下,在服务站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医保、医院和患者间的关系将日趋融洽,同时也提升了该分公司在社会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