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举办"不忘初心、方得人心 弘扬廖俊波精神"主题晚会

2017-10-09 15:36:5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9日晚,邵武市昭阳街道在燕林大舞台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方得人心,弘扬廖俊波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3月18日因公殉职,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本场主题晚会用艺术形式再现廖俊波同志生前事迹,深深表达了邵武人民对廖俊波同志的怀念之情。以舞蹈《祖国不会忘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通过小品、乐器演奏、独唱、舞蹈等表演形式,向伟大的党献上赞美和祝福的颂歌,真实地再现廖俊波同志一心为党、一心为民、两袖清风,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感人故事,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晚会中还穿插了党章党规、计生、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互动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收获知识和礼品。整场演出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充满了对廖俊波同志的敬佩与惋惜之情,深深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心灵,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张琳 陈惠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