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大美南平

2017-10-09 09:4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吴柳滔)

2015年6月,合福高铁正式开通,标志着闽北现代交通体系正不断完善。陈琦辉 摄

今日之闽北,山美水美颜值高,还有一种别样之美:有一种速度不断镌刻在闽北大地上,无论是重点工程,还是民生事业,快节奏、快效率,快行动,成为“新常态”;有一股新风吹遍武夷大地,无论是工作一线,还是服务窗口,提振精气神,担当作为,成为“新气象”。

且看南平创下的一项项速度:不到两个月,全市拆除关闭生猪养殖场6566家,存栏生猪由2月份225.9万头削减至3月31日的12.5万头,创下全省畜禽污染集中整治时间最短、力度最大、成效最显著的战绩;百日攻坚期间,南平谋划、招商、开工、竣工的项目总数超1000项,实施城市综合整治项目1709项,完成征地5.98万亩,拆迁102.19万平方米;短短7个多月,松溪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水美城市”项目开工,创造了“松溪速度”,提高城市居民的幸福指数……

好中加快,早见成效,点赞的群众随处可见。那么,南平速度是如何炼成的?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靠的正是南平上下一心、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