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弘扬企业家精神 努力创造新成绩

2017-10-01 07:50: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南平市企业界产生强烈反响。9月29日,南平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意见》进行研究部署。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围绕《意见》从不同角度谈体会、讲感受,并就落实《意见》精神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中央首次以专门文件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企业家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广大企业家的巨大鼓舞和极大鞭策,也更加坚定了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创新创造、奋发拼搏、守法诚信、服务社会的决心。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充分认识《意见》对于深化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广泛深入地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联系企业实际,紧扣“企业家”“企业家精神”关键词,围绕“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三大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意见》精神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当前特别要通过学习,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四比六促”中多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冰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