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地表水国控断面桩顺利安装完成

2017-09-30 16:4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邵武晒口桥国控考核断面桩顺利安装完成,为顺利开展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做好第一步准备工作。

根据省环境保护厅《福建省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邵武市环境监测站及时布署、周密安排、通力协作,在前期监测工作人员对地表水国控考核断面进行经纬度精确确认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启动断面桩设置工作。

地表水国控断面桩标识设置,是生态环境监测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为适应新时期水环境管理的需求,确保地表水国控考核监测数据客观真实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