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体育局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工作落实月"活动

2017-09-30 10:03:2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体育局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工作落实月"活动。杨志平局长多次带领市少体校、市体育中心负责人深入武夷新区,协调推进建设市少体校武夷新区校区、市少体校武夷新区校区等重点项目,帮助解决项目立项、规划、建设工艺等问题,目前,南平市少体校武夷新区校区已立项,武夷新区体育中心已完成规划等工作。

同时,杨志平局长还经常深入赛事现场解决问题。如:深入浦城考察自行车全国爬坡赛赛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还深入到建阳龙泰企业挂钩重点企业帮助解决用工问题。局党组邱建闽书记也深入到挂钩帮扶的顺昌县福峰村、邵武挂点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项目资金、精准扶贫等问题,杨志平局长、林勇副局长深入天津全运会赛场慰问南平市参赛运动员,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南平市运动员在全运会上取得1金4银1铜的好成绩。郑小毅副调研员积极策划体育产业项目,多次到县市查看体育产业项目,做好体育产业项目申报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