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调研武夷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30 09:45: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带队调研武夷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罗星、综合处干部江化林、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副主任郑图强、创建科副科长陈夏参加调研。28日下午,调研组听取武夷山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武夷山市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单位负责人座谈。

陈添贵常务副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崇安街道、营盘社区、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景区南路口、星村镇,就街道、社区、主次干道、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明旅游、文明乡镇等创建展开调研;并认真听取了武夷山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

陈添贵指出,武夷山市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比较有力,成效比较明显。陈添贵要求,武夷山市要认清形势、奋勇争先;要研究体系、补缺补漏;要健全机制、常态常效;要广泛动员、形成合力。他希望,武夷山市要迎难而上,要有勇气和魄力,以扎实为民的措施,利民惠民的成效,努力在省级文明城市县级市序列保持前列,并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武夷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市委副书记谢启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楼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林旭阳对调研组深入武夷山一线,给予悉心指导,表示感谢。林旭阳用五组关键词,向调研组表达了武夷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同时对武夷山市各级各部门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林旭阳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一举多得,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下阶段武夷山市将更加注重全力争先,更加注重巩固提升,更加注重为民靠民,更加注重常态长效,更加注重落实整改,力争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突破。

武夷山市委副书记谢启龙代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谢启龙同时指出,武夷山市将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常态长效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找准症结,统一思想,用好机制,传导压力。要进一步找准差距,迎头赶上。要进一步落实制度,提高成效。(彭仁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