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安监局深入企业开展职业卫生检查

2017-09-30 10:0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松溪县安监局副局长带队深入县重点企业,开展以企业职业卫生为重点的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竹木加工厂、石材厂、铸造厂等职业危害重点企业开展专项治理。检查重点包括企业职业卫生管理制度、职业卫生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警示标识、职业健康防护用品配备与正确佩戴、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从业人员职业健康监护档案和职业病危害防治知识培训等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情况。

检查中对存在问题或隐患的企业,检查人员当场填写现场检查记录并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此次检查共下达了五份限期整改指令书。真副局长在与企业管理人员谈话时,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提高警惕,不能麻痹大意和抱有侥幸心理,要坚决遏制职业病危害的发生,扎实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