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30 08:22: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生产,9月29日,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南平市部分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梁廉荣一行先后检查了南平公交公司马站停车场、中石化南平加油站(长沙)、市邮政区中心局、中铁十二局南龙铁路站房项目部、新城中心三期悦都等项目。

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值假期来临、季节交替之际,思想上的放松与天气的变化容易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单位负责人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懈,全面排查整治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交运企业要做好车辆安全、道路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加油站要确保对加油设备、成品油存储设施的日常巡查检查,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邮政管理部门要不断加强寄递件过机验视检查工作,夯实安全基础;户外施工单位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健全安全管理体系,确保施工安全。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佳节。(林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