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把关 检查“两节”市场供应

2017-09-30 08:28: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上午,副市长黄苏福带领市食药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部分超市、市场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就节日市场供应和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黄苏福一行先后来到胜利农贸市场、夏商超市嘉联店、闽北饭店、水南站前市场、世华新城中心农贸市场,仔细询问市场供应和农残检测情况。他表示,农贸市场的蔬菜食品直接进入百姓的餐桌,闽北饭店等餐饮企业是我市节假日期间对外的主要窗口,都关系到百姓的食品安全,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供应量加大,要更加注意食品的检测、留样,不得掉以轻心。有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紧接着,黄苏福一行又来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在仔细了解中心专技人员、新型设备配备情况后,黄苏福表示,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有一支高学历、高水准专业队伍,“两节”期间,对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把关,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