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您的安全 公路人守护

2017-09-29 17:45:20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松溪公路分局组织职工对省道S302线松溪境内道路两侧波形护栏、桥栏杆等进行清洗,清除各类安全标志牌的尘埃污垢和遮挡物,确保护栏上的反光标、各类标志牌清洗醒目,为安全行车提供保障。

年初以来,分局结合"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更换部分波形护栏、防眩板、隔离栅,扶正歪斜的轮廓标、公里牌及百米桩,维修破损的封闭网,深化平安公路建设,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加大对辖养公路日常保洁力度,及时清理了路面垃圾、路侧废弃物、碎落台杂物和中央隔离带与路肩的杂草,全面提升日常保洁工作质量。(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