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台联开展中秋慰问大走访活动

2017-09-29 10:50: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定居台胞、台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9月27日,南平市台联开展中秋慰问大走访活动。

27日上午,陈建华会长带领市台联工作人员看望老台胞及困难台胞。在离休干部黄新发老台胞家中,陈建华会长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饮食起居、身体情况。看到陈建华会长的到来,黄新发十分高兴。陈建华会长表示,老台胞是台联事业的宝贵财富,他们对台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将化作市台联机关干部做好台联工作的动力。

在看望黄新发老先生后,陈建华会长驱车百里到武夷山看望在武夷学院任教的台籍博士团体,并与博士们召开座谈会。会上,台籍博士纷纷表示,感谢陈建华会长能在百忙之中特意到武夷山看望他们,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台联对台胞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时刻感受到台胞之家的温暖。

据悉,武夷学院在园艺、国贸、食品安全等专业引进台湾籍博士,学院现有22个台籍博士。台湾籍博士的引进为武夷学院的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增添了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