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三点工作要求

2017-09-29 11:0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9日,邵武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礼平、市政府副市长李义、市政协副主席薛信暹出席会议,全市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目标责任管理企业、矿山、危化等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上,李义副市长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夏礼平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意识要到位,安全生产是“归零”政绩,工作重心永远在前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克服麻痹思想,提升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总结经验教训,查缺补漏,不断完善。二是安全责任要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机制,坚持“三必管”和“谁主管谁负责”,企业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纳入生产经营决策重要内容,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抓住事故多发领域和隐患突出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督查检查和联合惩治工作,强化跟踪问效、主动作为,靠前执法、敢于碰硬,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谢文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