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两节齐至 自驾出行要看路

2017-09-29 08:22: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叠加有8天,免通行费时间为10月1日0:00至10月8日24:00,何时出门可以避开车流高峰?会不会堵车?“两节”期间出行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27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结合往年同期交通流特点,预判了今年交通流变化情况。

9月30日至10月2日,京台高速公路建瓯市迪口路段福州往南平方向车流高峰,该时段车流量是平时的3至5倍;宁光高速公路延平区路段(俗称南平联络线)福州往南平方向车流高峰,该时段车流量是平时的3至5倍。10月7日至8日,京台高速公路建瓯市迪口路段南平往福州方向车流高峰,该时段车流量是平时的3至5倍;宁光高速公路延平区路段南平往福州方向车流高峰,该时段车流量是平时的3至5倍。两节期间,宁上高速武夷山路段车流量是平时的2至3倍。

高速交警提醒,两节期间,车友们可以选择错峰出行,尽量避开车流高峰时段,在出行前应提早了解实时路况信息,必要时调整行驶路线。如果京台高速建瓯路段出现交通拥堵,建议建瓯往福州方向车辆由长深高速绕行南平,经福银高速行驶至福州;福州往建瓯方向车辆经中洋枢纽绕行宁光高速延平段,经长深高速行驶至建瓯。如果宁光高速延平段出现交通拥堵,建议南平往福州车辆由福银高速行驶至福州;福州往南平方向车辆继续行驶至建瓯,经长深高速绕行南平。

此外,福银高速(下行)吉祥隧道路段和京台高速建瓯至古田路段下房隧道至苦竹隧道为事故多发路段,请司机朋友们在行车时应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禁止在隧道内随意变道。(卢国华 李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