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快速给付果农触电身故保险金

2017-09-28 17:5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9月10日中午,武夷山市武夷街道樟树村果农方某看到雨停了,就到自家草莓园干活。傍晚,家人发现方某迟迟未归,就到草莓园去找他,不想却发现方某倒在草莓园的地上已不省人事,家人急忙拨打120和110报警,110经现场勘查,方某右手呈烧黑状,旁边有裸露的电线,结合120的诊断,断定方某为雨天电线短路造成触电身亡。

方某正值壮年,也是家里的主要劳动力,他的意外身故给家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和损失,所幸,方某生前曾给自己投保了国寿288吉祥卡和计生家庭保险,近日,方某的受益人前来公司办理理赔手续,武夷山国寿接案后立即启动调查理赔程序,快速结案,方某的身故保险理赔金共计20.2万元于9月27日到达受益人帐户,给这个遭受意外打击的家庭切切实实的慰藉。(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