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首例“精准扶贫”保险理赔金迅速赔付到位

2017-09-28 17: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松溪国寿林义青经理、松溪县花桥乡扶贫办江主任、官后村刘书记一行三人前往贫困户范某家中,将30000元理赔款送到范某家人的手中,松溪国寿“精准扶贫”项目——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的团体意外伤害险首例理赔金迅速到位。

范某今年86岁,是松溪国寿今年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赠送意外保险的6883人之一。今年8月29日,范某在晾晒衣服时意外摔倒致脑部受伤,经医治无效于9月8日身故。其家人于9月18日到公司报案申请理赔,松溪公司迅速启动调查理赔程序,经核实情况后迅速结案将理赔款30000元送到范某家人的手中,为贫困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也送去了政府和国寿的关爱。

国寿公司作为央企,一直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今年7月份福建省分公司专门为重点贫困县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免费赠送保险。松溪县作为赠送保险的贫困县之一,该项措施切实为贫困家庭建起了一道重要的保险屏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尽到国寿的企业责任,得到了松溪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