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到卫闽镇调研旅游工作

2017-09-28 17:0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深入邵武市卫闽镇调研乡镇旅游工作,邵武市委王晓副书记、市政府郑永宏副市长,市委办、旅游局领导陪同。

何光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卫闽迷宫小镇、槎溪花千谷庄园项目,以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调研中,何光松书记详细了解卫闽镇立面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要求保证项目质量、加快项目进程,打造特色“民国”风情小镇,促进镇区面貌与旅游发展相协调。

在项目察看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光松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卫闽镇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卫闽镇旅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旅游项目建设。他指出,槎溪花千谷庄园项目是邵武市重点项目,要紧紧围绕12月南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争创3A级景区。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做大做强特色旅游,把游客“引进来”。要坚持走差异化旅游发展路子,以“特”取胜。要从本地实际出发,结合我镇“民国”情调,推出风格各异的旅游体验项目。三是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加快设计安排,充实旅游项目,让游客“留得住”。要深入挖掘特色“祈福”文化等人文历史,善于讲故事、做营销,做好历史和现代交融的文章。(邹智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