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政协主席刘启财到王台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2017-09-28 16:2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区政协主席刘启财,副主席廖兴玉一行深入王台镇,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王台镇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王台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溪口村、埂尾村建发木制品厂、溪后村以及井窠新天地花木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带动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启财指出,在当前王台百合特色小镇建设的良好机遇下,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加快土地流转,拓宽村集体经济发展渠道,为打造百合特色小镇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要立足实际,充分剖析项目建设规划和发展情况,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结合本镇特色,融入文化元素,抓住百合小镇机遇,先行发展生态旅游,激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合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杨美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