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创新推动点绿成金

2017-09-28 15:14:3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南平市委书记 袁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南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的部署,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努力在“建设新福建”中做出特色。

实践中,南平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推动点绿成金。在理念创新上,我们在保证绿色优质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加工增值的文章,推动一产接二连三,努力从农业大市变为农业强市。在思路创新上,我们梳理确定了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制品、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产业,绘好青山变金山的“施工图”。模式创新上,我们与中国品牌促进会开展战略合作,解决好质量标准、检验检测、市场营销的问题,统一打响武夷品牌。在产业创新上,我们着眼“全域旅游”,在全国首创“水美城市”建设,把水流域治理与资源开发、城市改造、美化生活结合起来,让各类游客都能在南平找到好去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