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创建平安社区,确保两节平安

2017-09-28 10:40:1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中秋两节来临前,为增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9月26日上午,建阳房管处积极配合参与了兴建社区和建阳区人民银行在大院内组织的"爱护人民币 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以及兴建社区和建阳区公安局组织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了人民币防伪特征宣传单、假币和真币的实物对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识别真假人民币方法等;发放防范合成毒品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防范合成类毒品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通过活动,让本社会居民充分了解人民币使用的安全性和重要性、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重要性,为创建和谐、平安的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