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2017-09-28 08:32: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推进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延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钟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1日,市政府制定下发了《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各地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全市已组织开展联合排查200余次,专项治理工作有了一定进展。但南平市地处丘陵地带,大部分县市的城区都因地理条件限制,常常将主城区建在河谷地带。因此建筑密度大,高层建筑多,高层建筑消防隐患特别显著。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南平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的短板,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大力度消除隐患。要强化部门责任落实、社会面防控,民众应对突发火情能力。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做好监管责任、经费保障,要严肃督导问责,确保隐患能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坚决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徐陆锋 谢志源 郑振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