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以真改严整守护绿水青山 南平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7-09-28 08:33: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下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延召开,通报分析1-8月份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安排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和落实河长制等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问题整改,守护好南平良好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始终把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重任扛在肩上,以明确具体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责任压紧压实,反馈问题立行立改。要及早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迎检准备。持续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的好作风、好做法,着力解决一批影响较大的环保突出问题,抓紧做细做实问题梳理、材料收集、联络保障、舆论宣传等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环保督察。要聚焦重点难点,着力改善环境质量。精准发力、健全机制,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强臭氧污染防治,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生态红线调整等工作,让南平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

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