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文体新局开展多彩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2017-09-27 10:20: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县文体新局依托文化馆、图书馆和博物馆分别推出三道文化盛宴,开展《中华经典诵读展示活动》、《我是中国娃,会讲普通话》和《商周印纹陶摄影诗词作品展》活动。通过组织筹划在细节品质上严格要求,在精心准备过程中做好协调工作,三项活动顺利展开,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

各类活动,针对“弘扬传统”、“学好普通话”以及“探寻当地特色文化”展开,面对不同人群年龄,在确保活动品质的同时让广大群众最大限度的参与进来。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调动了群众对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也为我局下步开展此类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