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本月开工10个项目

2017-09-27 08:24: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浦城县举行“四比六促”活动9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暨德秀大道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德秀大道、梦笔大道、江滨路改造工程以及官路乡污水处理厂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据悉,9月份以来,该县共有临江至永兴公路升级改建工程、仙富线管厝官田至管厝升级改造工程、文化北路接线等10个项目陆续开工,总投资近3.3亿元。

今年以来,该县以“百日攻坚战”和“四比六促”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重大项目攻坚战活动,强力推进了一大批项目开工建设。这些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等领域,体现了项目攻坚和招商引资的成效和决心。接下来,该县将利用秋冬季节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上足人员设备,力争项目快施工、保质量、早竣工;各相关县直部门也将增强服务意识,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袁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