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获评 “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2017-09-27 08:25: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4日,由国家林业局主办的2017“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授牌仪式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经专家组实地审核调研和终审,武夷山市获2017“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称号,这也是我省2017年唯一获此荣誉的县级市。

近年来,武夷山紧紧围绕“生态立市”目标要求,把保护森林旅游资源、建设森林旅游文明摆在首要位置,以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跨越发展为主线,上下一心、不懈努力,稳步推进森林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森林旅游取得了显著成效,森林旅游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形成了经济科学发展、森林旅游不断优化、民生同步改善的良性互动格局。截至目前,武夷山市森林旅游地管理面积53939公顷,森林旅游地可游览面积49610公顷。

“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的获评,对于武夷山市充分发挥林业的多种功能,进一步提高森林资源保护性利用水平,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具有重要意义。 (林国伟 郭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