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09-26 11:17:0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0日晚,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水南街道九峰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员在社区同志的安排下,来到水南桥边,在路口发放志愿者向往来路人发放《文明市民倡议书》宣传单,劝导过往行人文明出行。志愿者工作认真,态度热情,语言文明,劝导耐心,举止大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大家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为南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