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7-09-26 16:2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建瓯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以临战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奋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迎检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100多人参加会议。市领导丘毅、张雄、吴世平、陈力华、王杨、苏小宁、叶华、郑敏、吴平西、艾琴、黄菁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张雄主持。

会上,市委书记丘毅作重要讲话,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同志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作动员讲话;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对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总评项目指标作相关说明。

市委书记丘毅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已吹响创建工作“集结号”,要推动全市上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攻坚战、打决胜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书记丘毅

丘毅要求,要以铁的决心凝聚共识。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铁一般的决心凝聚创建共识,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务必要保持清醒,在思想上不能有一丝懈怠,在工作上不能有一丝放松,在环节上不能有一丝疏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以铁的举措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创建工作要取得成效,大家必须迅速行动起来,拿出铁一般的举措,围绕重点精准发力,抓住关键聚力攻坚,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素质,补齐创建短板,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铁的纪律抓好落实。全市上下齐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特别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铁的纪律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落实,严格督查检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全力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建瓯市委文明办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