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五夫镇法治宣传出新招 开启VR体验安全教育

2017-09-26 11:2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感觉自己在开车过十字路口,太直观了。”武夷山市五夫镇朱子学校初一年级学生刘倩戴上VR眼镜后,虚拟的交通安全体验让她不禁感叹。

为了更加生动形象地给学生普及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9月25日,五夫镇组织朱子学校学生参观五夫镇法治安全体验室,通过VR科技手段开展交通安全情景宣教活动。

活动中,五夫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们逐个进行路口交通指挥的VR体验,通过VR设备的语音提示和路口信号灯的变换,让学生“变身”交通警察在市区十字路口指挥疏导交通。通过虚拟的交通环境,以强烈的立体感及视觉冲击带给学生们深刻的印象。

除了现场的VR体验,学生们还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气氛活跃,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王智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